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灰甲鼠 ▼▼▼平民英雄之黑暗騎士【The Dark Knight】▲▲▲

之前不認識灰甲鼠 經由網路上前輩們的介紹才開始想去了解灰甲鼠是怎樣的鼠魚?
灰甲鼠就如同cainx大大形容的變化之多 潛藏著魅力呀~!








再來介紹的這隻灰甲鼠 當時買入這隻小灰甲時並沒有太多的想法 只想著紋路還算整齊又是長吻魚 物美價廉 值得養~
後來才知道他的紋路算是有些特別 如今已經被我列為 "缸內一級保護" 生物了  

買入時下缸照  特別的ㄑ紋路






 


我想來蝙蝠俠系列中我最愛的一部電影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(其實美國超人系列的我都很愛啦


不管是像蝙蝠俠 還是像那台蝙蝠車 我都覺得很有那種FU.......喜歡啦!!!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以前便宜沒人要~中間被盤商跟店家炒起來....唉~~~水族就是這樣!
    這隻~~~很有特色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有你的介紹我才能有機會認識灰甲鼠 真的是讚啦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kidkid兄恭喜開版阿
    灰甲鼠真是長吻鼠的經典代表啦
    [版主回覆06/15/2011 23:19:44]的確是阿!尤其是尾鰭很有特色唷^^
    剛進口的魚看不出來 養一段時間後有就出現....驚奇之處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