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混血的鼠魚小朋友 Corydoras sp. hybrid

Corydoras sp. hybrid


 


這些都是我在飼養鼠魚過程中雜交出來的產物 因為長吻鼠的繁殖過程中是很容易發生雜交現象... 所以這裡面的sp.大概有8種以上 甚至更多表現!


 



 




 


這是我首次學習在影片中加入編輯字幕.背景音樂 自己感覺效果還不錯哩~^^~


現在編輯軟體也還在摸索中....我很笨所以學得很慢= 3= 但覺得真的好玩耶! 呵呵~


以往我都是Live收錄 結果搞出了一些笑話...


有一次我正在錄製鼠魚產卵貼蛋時的影像...結果電視廣告裡出現救護車聲音~ ((((歐伊歐伊~阿輩.你怎麼不走? 更!我是要怎麼走啦~


還有我爸會在客廳放著老歌CD~ 再愛我一次....我拿青春賭明天...感覺很不搭


要不就是演歌.京劇樂.電視傳來報告新聞...等等= ="


希望以後可以做出比較有質感得短片^^  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不錯
    [版主回覆11/12/2012 17:59:42]看了您的部落格那才是真正的優質啊!我要多跟您學習才會進步 嘻嘻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