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小酒鬼 ♨

小酒鬼


 


在第一次繁殖的11隻小熊貓鼠裡面 其中出了一隻小酒鬼~


原本是在2呎底缸裡育成我就就注意到牠的體色特別紅潤...


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確定牠的體色是穩定的表現 所以就把牠移到主缸裡記錄(我的主缸環境是有比較容易讓鼠魚顯色一些︿︿)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原本的2呎底缸育成環境....


 




 


跟在叔叔的後面..... 很明顯就是偷喝了((((冏



 


只會裝可憐..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3個月後的紀錄~ 顏色沒走樣喔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天然呆~ 


 




不過很可惜的這隻小酒鬼在去年的10月中... 因為我的飼養密度太高了而中了急性細菌感染 走了~(當時我真的很難過,因為我把牠看的比家裡任何一條魚還重要!!!!{:6_202:}自己繁殖帶大的鼠魚遠比買來的野生魚更讓人難以割捨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只有走過的人才能明白~唉) 



3 則留言:

  1. 己繁殖帶大的鼠魚遠比買來的野生魚更讓人難以割捨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只有走過的人才能明白~唉)
    稀低~~~~這是絕對的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下一句是....準備爆缸啊>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版大你好請問圖7那隻小黑鼠是什麼鼠呢?
    [版主回覆08/18/2011 17:30:35]就叫黑鼠!或委內瑞拉黑鼠(^_^)

    回覆刪除